• slider image 68
  • slider image 73
:::
活動、宣導 輔導主任  - 校務公告 | 2021-08-20 | 點閱數: 1162

北勢國小110學年度迎新入學活動流程

參加對象:國小一年級新生、幼兒園新舊生、學前特幼班學生。

活動時間:110年09月1日(星期三)

活動流程

時間

活動名稱

活動內容

活動地點

迎新活動

07:50

~08:35

拜師啟蒙

相見歡

1.新生於7:20~7:50上學,進到所屬班級教室:

  教室前後門已布置歡迎新生入學的聰明啟蒙門

  與勤學啟蒙門。(防疫期間,請家長送孩子至班級教室後離校,避免走廊群聚)

2.各班導師在教室迎接新生並安排座位。

各班教室

迎新禮讚

樂開懷

各班導師發送本校110學年度迎新禮袋:

★棒棒糖毛巾: 象徵愛與勇氣,期勉孩子在校要有一顆溫柔體諒別人的心,以及遇到跌到挫折能夠勇敢站起來,擦乾眼淚,繼續前進。

★優良讀物:配合教育部閱讀起步走計畫,期許孩子能透過閱讀好書,種下閱讀種子,啟發閱讀力量。

★品格尺:象徵正直規矩,期許孩子品行端正,自律守紀,言行有度。

★100%多c蘋果汁:祝福孩子在校學習天天平安100、健康100,快樂笑嘻嘻。

★雙面膠:象徵孩子是黏著親師雙方感情的最佳橋樑;更是祝福孩子在各方面學習有恆心,有收穫,對於師長的教導要牢記在心。

★幸福茄芷仔:110.08.22是祖父母節,學校特別贈送每位新生一個阿嬤的LV提袋-茄芷仔包,象微代代/袋袋幸福。

★《我和我的孩子》親職手冊,內含一組兒童口罩+口罩掛繩,協助家長與孩子共同經營幸福生活。

★迎新文具組-由桃園市教育局贈送新生每人一份文具筆袋、哨子、掛繩。

08:45~09:35

北勢樂讀

串流祝福

1.校長、家長會長與處室主任到各班與新生相見歡。

2.各班迎新活動花絮剪影。

各班教室

家長

說明會

09:45

10:40

新生家長

線上說明會

四處室業務簡介。

★各班迎新活動花絮由輔導室彙整編製完成後另行上傳公告。

公告於

學校網頁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
訊息停看聽

  • 教育部2022-2025年推動「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」-「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」
  • 桃園市教師關懷專線0800-520-928
  • 提防非法假網銀,登錄網址牢記心,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提醒您。
  •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「走近一片海」特展團體導覽開跑囉!詳情請上官網查詢。
  • 本市反霸凌專線「0800-775-889」增設提供防治校園 性侵害、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服務
  • 「防疫新生活乾淨好選風。檢舉賄選專線:0800-024-099,撥通後再按4
  • 杜絕散布假訊息或深度偽造訊息妨害選舉公平 法務部檢舉專線0800024099#4,桃園市調查處檢舉專線03-3345155。
:::

公務專區

研習專區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:::

課程與教學專區

學生活動專區

北勢專欄

萌典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