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8
  • slider image 73
:::
幼兒園 幼兒園主任  - 一般公告 | 2024-03-27 | 點閱數: 48

以下為衛生所衛教宣導資訊,請家長詳閱。 

1.視聽口保健:

 (
1)多戶外活動 遠離惡視力。

 (
2)「規律用眼3010」近距離用眼30分鐘,需休息10分鐘

 (
3)齲齒預防要有效 塗氟填溝不可少
 
4)口腔保健做得好牙齒健康沒煩惱
 
5)新生兒聽力篩檢 讓愛生「聲」不息。

2.事故傷害防制:

    1)居家安全做的好、大人小孩沒煩惱。
 (
2)寶寶仰睡最安全,嬰兒床保持乾淨空曠,勿在鬆軟表面的家具上睡,不與他人
   同床睡。

3.兒童發展檢核:   3歲前是發展遲緩兒童接受早期療育的黃金時期,如發現有任何問
 題請及早治療。

4.「生男生女一樣好」之性別觀念,保障女嬰生存權益與女性教育及工作權益。

5.讓家長用正確的態度及知識,將性教育落實於家庭教育中,給予青少年正向家庭支持力量。

6.本市凍卵營養金補助計畫及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篩檢補助計畫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
訊息停看聽

  • 教育部2022-2025年推動「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」-「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」
  • 桃園市教師關懷專線0800-520-928
  • 提防非法假網銀,登錄網址牢記心,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提醒您。
  •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「走近一片海」特展團體導覽開跑囉!詳情請上官網查詢。
  • 本市反霸凌專線「0800-775-889」增設提供防治校園 性侵害、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服務
  • 「防疫新生活乾淨好選風。檢舉賄選專線:0800-024-099,撥通後再按4
  • 杜絕散布假訊息或深度偽造訊息妨害選舉公平 法務部檢舉專線0800024099#4,桃園市調查處檢舉專線03-3345155。
:::

公務專區

研習專區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:::

課程與教學專區

學生活動專區

北勢專欄

萌典查詢